close

文案

葉子沁怎麼都沒想到,抓了未婚夫和表妹的奸後,心情不爽的她跑去旅行會遇上空難,而這場空難卻將她送回了十四年前,那個她對一切都懷有惡意的年紀。還好,重來一次,她願對一切溫柔以待。至於那些本該滾遠遠的,呵呵!

某人:喂,你離我遠點

變數:可是我後面是牆啊

 

漾漾抓心得:

最近太熱了,看小說的速度變得好慢喔,這部我大概看了一個禮拜OTZ.....前面寫到親情的部分看得我是淚眼花花阿,葉子沁這輩子選擇跟

大媽跟大伯一起生活,運用前世的金融管理的經驗,賺了一大桶金,也幫了男主只是因為想幫,當然是應該有動心的成分,文中並沒有指說是

多少錢所以都憑想像,格局寫得很多,但常常輕輕帶過,很多線都沒有敘述,只有結果,會讓人覺得有點突兀.

但男俊冷情女俏麗清秀,彼此都很專一,是一部打發時間的小說.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5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