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33歲時一覺醒來回到了10歲那年。
她誓要改變前世父親早逝的命運,扭轉弟弟被判刑的不幸,帶著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什麼,父親也重生了?噢,太好了,我是不是可以過混吃等死的富二代的生活了?
愛生活,愛家人,這是她重生的全部目的!
這從哪冒出來的所謂親人,愛哪哪去。

漾漾抓心得:

此文漾漾看得有點辛苦,因為裡面有點像是連戲劇又臭又長,很多線為了要延展劇情

所以都有點拖,作者劇情鋪陳的功力稍顯不足,女主總說自己很冷情,除了爸爸跟弟

之外,都只是薄薄的情分,也許對於女主來說是舉手之勞,老是被害,但為了不害爸爸難

做人或心疼弟弟或爸爸,而有所妥協,解決這個後來還是有別的親友又來找麻煩,看得

有點逼屈,總是想顧及親情,所以改善親人的家境,但畢竟真的感恩的沒幾個,常常會跑

出惹麻煩的,這時我通常會翻白眼.....

這部很多的時候都是寫女主在怎麼幫助這些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身上,或者解決這些

所謂家人的麻煩上,可以想見給與收總是不成比例,文中屢次說明林國平對於林的好,

他重生很大的補償部分,是對於林想跟林峰,但我對點是不大可認同的,可能是因為作者

沒有很深入的仔細描寫,父女很小的時候就分隔兩地,林想是依照重生的經驗經營自己

的生意,幫助林家的每一個家人可以從窮走到富,而林國平還在關外作生意自以為自己

可以照顧林峰跟林想要求,不要林記包子的股份,這點我忍不住要翻白眼,這個想法是林

想給的,是她跟小峰的心血,憑什麼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股份,(這邊我就開始覺得這個人

很自以為),他給的生活費還不如林想自己賺的,林國平給予的協助實在是少之又少,還不

如男主給予的.....當然我想林想以他33歲的重生年紀對於親情可以不依賴,但這樣的鋪陳

老實說是不夠嚴謹,再嚴格一點來說,這部是有點不對等的親情付出.....只是讓我看到每個

人的自私面罷了.....尤其是在下面這段話之後更想棄文,林國平除了把林想從爛人家庭身

邊偷偷抱走之外,他到底為了林想作了什麼.....(翻桌)看了真讓人不削

 

隨著結婚時間的增加,林國平和田園的感情越來越好,而他經常會產生內疚,如果當初不做結扎手,是不是給她一個孩子,二人之間的感情更好,她和劉凡以後也會更有保障。      

 

每當他這樣想的時候,就慶幸當時自己狠心去做了手術,這種生活是他選的,也是她選的,沒什麼可埋怨的,要不然,自己不敢保證心不偏到妻子和小兒子身上。

文中有感受到作者想要寫得比較成熟些,但不知道是文字敘述上不夠成熟,邏輯上總有點問題

非現實面互相交替產生,最後就是女/男主因親情而某方面的妥協,看到這樣我都很想翻白眼,

無法改同深受......

再者自身有能力的人就算得到比較少也沒有關係對吧.....這也是沒有辦法的因為人總是

會比較幫忙弱者,不是嗎XD

雖然是看完了,但這部真的沒有辦法去推薦,我喜歡明白線,壞可以壞得徹底,自私也可以

自私的可以,但明明就是自私卻要說自己大方,這就讓我覺得不大舒服,總是感覺,寫不到

坎裡阿.....而且我真的覺得林想真的很可憐,還好她有男主~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2.5顆蘋果

 

看文完整:4.5顆蘋果

 

 有肉肯呼:0.5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