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米花網址:http://www.candybar.com.tw/index.asp
TEL:TEL:8976-2171

我不喜歡吃甜食 卻只愛吃甜爆米花跟卡哩卡哩
錯失了小咪的爆米花團之後
我只能每天上網找有沒有團可以跟
因為吃得東西 我只喜歡開在家裡
可是 最近假日都有點忙 只能找團可跟

再老妹不斷地慫恿下
因為她想吃卡哩卡哩 所以開了團
非常快速的截止了
本想連卡哩卡哩同一天寄的
但是自己只有兩隻手 還得提去坐公車的前提下
我放棄了 所以下禮拜才有卡哩卡哩的心得

貨運司機真得很客氣
快中午的時候送貨 偏偏遇上我的濫手機沒電了
不過還好 他們人已經在門外了
老弟馬上衝下去幫我將爆米花拿上來(我一整個才剛醒)
真的超謝謝老弟!!


很可愛的箱子


上面還有小心輕放的文字


盒子上都有註明是什麼口味的
這樣比較不會拿錯
我們剛好是上下兩排
還有不多的試吃包


連盒子都很有可愛感


之前聽說爆米花會漏出來
可是我拿到還不錯
盒子上圍還有一層固定著


起司甜得真的好好吃喔~

第一次打電話給爆米花公司的時候
就有問他們有沒有試吃包
畢竟口味很多 但是第一次完全不知道要訂哪個口味
業務答應我 要給第一次訂購的團 有試吃的機會
不過他們工廠只有焦糖跟起司甜兩種口味
不過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 c ̄)y▂ξ

起司鹹(因為廠商說起司鹹的好好吃)的
不過竟然拿錯團員的甜的( ̄ ̄;)
而且還是發現拿錯 還是團員問是不是有拿錯之類的
可是起司已經快吃光了( ̄□ ̄|||)a 還好團員說沒關係

起司甜的爆米花吃起來脆脆加上鹹鹹的起司味
(我覺得沒有很重)加上甜甜的糖粉
一來沒多久我們全家就吃了一半了 連老爹都說 要留給他

榛果巧克力是小咪不斷地介紹說好吃好吃
所以開團的時候 榛果巧克力就被我加入清單中
在起司分完的時候 我開始開著另一罐爆米花(當天就克掉一罐)
吃第一口 皺眉( ̄▽ ̄#)﹏﹏
吃第二口 皺眉開始碎碎念( ̄ ̄;)不會吧!
吃第三口 皺眉狂念( ̄□ ̄|||)a好難吃好難吃
老弟說:你不是一口接一口 一點都不像難吃得樣子
我說 :我是在確認口味 這個爆米花有很重的牛奶味啦!!!
我是不吃牛奶的 天阿!!!我快哭了╭ ﹀◇﹀〣
到現在榛果巧克力還擺在老弟的桌上 老弟說好吃要接收它
而且跟我說 他也要跟下次的團

跟小咪說到有很濃重奶味的巧克力爆米花
小咪還說她們全家都很喜歡 她吃不出來有牛奶味阿
我嚴重懷疑小咪其實是想自己接收這個巧克力~XDD

焦糖吃起來的味道就是我最愛的那種口味
好後悔當初沒有買它 不過還好有試吃包
讓我可以吃到焦糖的口味
所以我決定要再開一團<( ̄︶ ̄)>

這次要買起司跟焦糖兩種口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