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其實 是好久沒有跟吃的團了
連身邊好友 都沒有讓我吃到跟到好吃的東西啦~

前幾天凌晨突然看到板友寫得魔鬼甜心大福的心得
衝動的想開30盒的免郵團
結果被好友勸阻提醒說 台北市可以面交

所以非常快速的去跟正媽面交
(賣家很正是兩個雙胞胎的媽媽 很客氣也很親切)

拿回家的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
冰在冷藏一個半小時之後拿出來拍照試吃
(正媽賣家說:要先冰在冰箱一下 再拿出來吃 皮才會QQ的)

結果如下:

包裝盒
有賣家自製的名片
很用心的嚕


八顆大福 賣家人很好
讓我4種口味都吃看看
{ 草莓芋頭日本大福 & 草莓綜合日本大福 }
{ 抹茶紅豆日本大福 & 鮮香芋頭日本大福 }


手工芋頭吃起來鬆鬆軟軟的
草莓很新鮮 小小顆且很酸
皮很軟(我想要QQ的皮)
色澤看起來好好吃XD


紅豆泥不會太甜所以不膩
(我不喜歡吃甜食卻嗜吃酸酸甜甜的東西)
這個我買了4顆~早知道應該換芋頭草莓口味的


抹茶不會太苦 可是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抹茶是昧昧的愛 但是她說會胖只吃ㄧ點點


嗚嗚嗚~整個很軟的皮對吧~
我不喜歡~雖然一樣是很好吃的芋頭
可是加了黑糖 完全就是失去芋頭的味道了

總體來說:
大福不會太甜 但是看到沒有很驚艷(因為很小一顆)
吃起來也沒有眼睛放亮且很滿足的感覺
跟我想像的有很大的出入 可能我太愛吃QQ的大福了
但是拍完照還有四顆 我把它們整個丟到冷凍庫一個小時後
的確 比較QQ一點喔 至少皮不會濕濕黏黏的
但是 大福不是應該吃起來QQ的 有嚼勁嗎??
老妹在吃第一口就說 這不是你愛吃的大福皮啦~
我想要吃QQ的大福~ 草莓季快過了~大福大福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