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團歷經了M號缺貨後來有貨
不斷地循環 一會有貨 一會只剩下幾色
(  ̄ c ̄)y▂ξ這個老闆真是善變
匯款後才發現老闆說要補40元的半資
打電話跟老闆詢問的時候

老闆就是擺明的說
我們的衣服很便宜 賣完就沒有了(我看老闆不斷地補貨)
就算補40元的郵資 還是很便宜~
老闆還說到 反正妳們也不差那40元之類的( ̄□ ̄|||)a

這不是40元的問題 而是賣家跟買家誠信的問題
要不是 背負著好多團員的希望
我真想將退款給團員算了 若老闆的網頁有清楚提到 那我去爭論40元
是自己太過分了 可是網頁根本沒寫
找了半天還不知道為什麼還需要40元的郵資
然後老闆就一副老闆為大的口吻
還被他挖苦說 妳們也不差這40元

跟自己說絕對是最後一次買這個老闆的衣服
衣服再便宜 老闆講話口氣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不過 匯款完成到收到衣服 速度非常的快速--3天
這該是目前除了衣服還挺超值之外 唯一的好處了吧(  ̄ c ̄)y▂ξ
不過送貨來的人態度真的不怎麼好 在下午1點的時候
整間辦公室還都在休息 大辣辣地跑進來直接問誰是XXX
我完全被他聲音吵醒( ̄ ̄;) 連帶的吵到我同事

搬進來的包裹非常的恐怖


每個人都在問是什麼 ( ̄□ ̄|||)a
因為上面壓著的紙版是寫旺旺仙貝 同事還有人問我
我那麼愛吃旺旺仙貝嗎 買那麼大包( ̄ ̄;)

我先打開一小邊 打開就聞到撲鼻的化學藥劑的臭味
我很容易過敏 一整個覺得噁心 不過還好是打開後
因為空調的關係 慢慢地味道沒那麼重了 真的挺恐怖

M號缺色很嚴重
只來了三色
L號顏色顏色比較多

偷偷放在書桌下照的

M號跟L號還是有差 我是先把M號拿一件出來慢慢比對
磨毛T真的摸起來很舒服 軟軟的 可是有臭臭的味道

外套沒有照 因為光是分顏色分給團員 已經浪費了兩小時了
(._.?)我第一次分裝分那麼久 更不用說外套我幾乎一件一件拿出來
很期待會有長版的 不過我們這批都是短版的
而且有些有帽子 有些卻沒有帽子 帽子上有毛毛
那個毛會掉 弄得我鼻子很不舒服( ̄ ̄;)
但是130的價值買到外套 還真的蠻划算的啦~

最後 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皮膚是過敏性皮膚 點貨期間我還有去洗手
但是這個染劑真的不大好 我邊點邊抓 這是洗過很多次手
還是有點痕跡
建議大家穿之前 一定一定要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