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秋節的假期 除了烤肉之外
就是被煽火(  ̄ c ̄)y▂ξ 開了不少的團
花花咪子的香蕉夾也是一團( ̄□ ̄|||)a
本來想拉妹妹一起來買的 老妹一口氣就嫌棄
害我傷心的很~
http://www.flickr.com/photos/ervinglin/sets/72157602128429135/

開團的當天 是兩家香蕉夾降價促銷的時候
寫了合購文沒多久 另一家賣家就壓低價錢
以著合購的精神 一定要買到最便宜的東西
連忙換家合購(可憐的團員為了這個不斷地改單)
沒多久 我的信箱就多了一封 花花咪子寫得信
她跟我說更新優惠 也通知我合購的網址寫錯了
請我做更改 至此之後 我幾乎都是用PTT來跟咪子連絡

開團那麼多次 第一次有賣家親自在PTT上寫信給我( ̄▽ ̄#)﹏﹏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咪子很忙 所以回信有點慢 不過態度很好也很客氣
不過這團真的拖得有點久 真的是太暢銷了
缺貨有新色 不斷地輪迴( ̄ ̄;)
連我都三心兩意了起來~

很可惜 沒有買絨布的香蕉夾
粉粉的絨布香蕉夾 真的有柔美到
也有小公主的感覺 (  ̄ c ̄)y▂ξ只能安慰自己了


收到有很讚的感覺 用箱子裝^^

打開還有碎紙包裝(上下都有) 難怪寄件時間要3-5天

有收到禮物的錯覺 分裝的小禮袋
真的做得很足夠

還有贈品喔~包裝得都很美 看就知道很花時間

我買得兩個色 都是比較新的顏色

打圈圈的地方 是沒有黏緊的 亮片翻翻的

這個不是亮片的 就很牢了

圖片大概就是這樣了~在公司偷偷照 偷偷分裝
還挺有趣的~咪子對於顏色比較會弄混的 都有做註記
真的是個很用心的賣家

接下來要說試夾
其實第一次就夾上去了 不過因為不大穩所以又拿下來夾第二次
我的頭髮平常是用一隻螺旋夾盤起來 盤個包包在頭上 只有一隻就足夠了

但是這個香蕉夾夾起馬尾 無法夾緊 整個相交夾會晃會有後翻的可能( ̄□ ̄|||)a
第一次夾起來翻翻的 再接再厲夾第二次
不知道是我的角度不對還是如何 我很努力的夾 很怕香蕉夾被我弄斷( ̄ ̄;)
還是 不大穩 (  ̄ c ̄)y▂ξ 可能是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太長了orz

拿回家給老妹看(當然她還是嫌棄了一下)
被老妹發現銀黑色的蝴蝶結有點小瑕疵
夾起來也很美(雖然我夾起來很不穩 但是我還特地跑去廁所努力看一下)
可是黏得不夠牢 我怕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會因為努力
而過不久蝴蝶結就會掉了 (‧Q‧)

看來 螺旋夾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 c ̄)y▂ξ

整體來說 夾子好用度(70分)
賣家親切度(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