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娛樂圈之男神進化論論 作者:讀讀

不是我的菜

2.名媛重生娛樂圈 作者:琉琪珂

不是我的菜

3.早生貴寶 作者:藍寶

感覺很虐 但是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女主的個姓

4.泥垢,重生不是這樣的 作者:緞緞

我實在不能接受 女主已經18歲卻很像國小生= =

5.重生之下一站幸福 作者:彰顯其緣

女主個性太猶豫了

6.重生之巨星暖妻不復婚 作者:夜闌雨

男女主個性都不是我喜歡的

7.重生之姐姐 作者:風言青

為了弟弟重生 
 
8.重生之校霸十八歲 作者:姜鈺
男主的存在感很低
女主的爸爸也有發現自己的女兒不是自己的女兒
有點小小落寞
9.重生之最強豪門千金 作者:淡藍紫凌
劇情混亂
10.重生之願我不辜負 作者:懷允不忘
文字鋪陳不大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