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陸子桑,一個即將邁入婚姻的美麗女教師卻遭逢巨變,並因此而失去了生命,可是上天卻給了她一個重新來一次的機會,重生到她六歲的時候。   
    重生之後的陸子桑能否如願以償?至於她的愛情又將會如何取捨,是選擇那個織出密密情網把她包圍的如玉君子還是那個若即若離的妖孽男子?到底哪個男人才是她的真愛,又是哪個男人可以和她牽手共度餘生?想知道答案就且聽俺娓娓道來。   
   
展慕容:謙謙君子,溫潤如玉,默默的守護只為了心中的她能夠在心中只留下一個他,密密的情網交織之下,到底是他包圍了她還是她包圍了他?   
   
顧遠宸:誰也不知道在那俊美的表相下心中是什麼想法,當你覺得他愛你的時候他又會不動聲色的拉開一點距離,當你覺得他不愛你的時候他又會製造一些不傷分寸的曖昧,就在不經意間,傷害已經造成,恍然大悟之後的他是否還能輓回?   
 漾漾抓心得:這部開金手指開得十足的大,看久了還真膩,一個女孩要才有才要武有武要貌有要錢有錢要男人有男人,也太好了一點,

          後期講到一些辦案的事情,火速棄文,其實我挺喜歡顧遠宸,只是他是男二,又生錯家庭,為了政治地位犧牲自己的人生,也失去最愛

          ...

 

情結吸引:3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3.5顆蘋果

 

有肉肯呼:0.5顆蘋果(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