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籍內容簡介】
他說他不稀罕他們之間的小情小愛,
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沒空陪她這公主玩遊戲。
說完這話後,就從此無端消失。
這樣單方面被迫分手,激起她強烈自尊心,更不願服輸。
她發誓,未來她要嫁給一個比他還酷、還帥兩百倍,
比他更優秀、更好的男人。
等到兩人再度見面,她要他為甩掉她而後悔,甚至痛不欲生……
卻不料兩人再度相見會是在醫院戒備森嚴的病房。
她是協助偵辦此「大案」的檢察官,他是——
受重傷的臥底探員……

 

漾漾抓心得:

     飛田是我目前還會追的出版社,長期都在看大陸原創,但是還是不捨得飛田的幾個作者,月光石是我近期追的作者之一,這個月還有攸齊呢,但攸齊我還沒有看到,月光石先看,"上癮巧克力"是我接觸月光石的第一本小說,月光石文筆兼具理性與感性,因為文字而很有場景.

      冷旭民有一個很混亂的背景,冷家三兄弟不同父卻同母,但是他堅強剛毅,沒有走入黑道,反而投身警界,柯昭穎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公主,有個有錢的政治家庭,但是她喜歡自由總是扮逆,除了有一點公主彆扭脾氣外,她至少還是善良的孩子.

      其實兩個背景不同的人,即使相處上沒有太大問題,但是終究還是不被看好,昭穎有個控制慾很強的媽媽,所以連她跟誰結婚她都有意見,但是自己女兒那麼固執又彆扭,她只能將目標放在冷旭民身上,那段時間會分手其實月光石並沒有著墨的很多,覺得不是旭民對昭穎的不信任,但是月光石淺淺的帶過,但我想是冷旭民的自卑吧,那麼年輕的他應該不知道放下原來比舉起難多了,也不知道原來愛可以深成這樣,深到即使分手那麼多年也難忘.

      書中有很大部分是男女主相處的樣子,後面是分手後再相見的一些點滴,我記得有一段是在講昭穎即將要與未婚夫結婚前夕,她打電話給旭民問他,你覺得我會幸福嗎,旭民說會的,因為你有我的祝福,這句話敲入心底最深處,是有多愛一個人,在自己還愛她的時候會祝福對方,能幸福,而且答應對方若是對方沒有找到幸福,他不會尋找幸福......為什麼兩個都相愛的人因為身分地位而不能在一起?

     最後當然還是有在一起,不過可以想見未來的日子裡會有很多波折,但我們只能相信,有愛就會有勇氣面對,真希望月光石可以寫番外,好想看他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