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不去了  

那天在家裡看MOD 剛好看到犀利人妻的最後一小段

也是經典的那一句"我回不去了"

每次看每次都哭 我真的覺得溫昇豪很厲害

哭得不娘真的有痛徹心扉的感覺

瑞凡對安真說出長久以來的愧疚,並且表示,結婚的那十年,是他最幸福的十年,他寧願用全部的生命來換回這平凡的一天……FROM 官網

這邊瑞凡哭了很久 然後我很遺憾

或許珍惜這種事情對於平凡人總是很難的事情

犀利人妻演出一個希望 "浪子回頭金不換"至少瑞凡回了頭 真心的懺悔

這是多少女人的希望 只是很多人都是絕望的 

安真的一番話:「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不要怕!」……FROM 官網

小時候,父母給自己一個框框,希望我們可以成長變成一個有用的人

唸書的時候,身邊的老師們,希望我們可以當成一個好學生

長大之後才知道,要做自己真得是一個人很困難的事情

想起小時候,我老爸總是給我一個框框.約束了我的想法與個性

是什麼時候,我逐漸的走出這個框框

任性的做了自己後 發現這個自己總是跌跌撞撞的但是很快樂

不需要為了別人而活 也不需要太委屈自己

有時候會有點傷心可是更多的時候卻是享受孤獨寂寞

我也常常跟自己講不要怕 就算是全天下的人都不愛自己了

自己永遠不要放棄自己!!!

安真告訴薇恩,在這場戰爭中,沒有安真或薇恩的輸贏,只有瑞凡對自己的抗戰。她們兩人都不應該是瑞凡戰役裡的犧牲品。……FROM 官網

愛情裡如果多了一個人 就會變得很狹小然後很擁擠且很痛苦

常聽到兩女爭一男或者是兩男爭一女故事的時候

我都會有種很好笑的感覺

這個人真的有那麼好 可以值得你不惜用上十八般武藝搶也要把對方搶過來

愛情似乎可以不用這樣子 但是我想這個應該是雙方都要有體悟

我的好友談了7年的戀愛 去年走入了婚姻

我問她這麼久的愛情不會膩嗎 她說其實是會的

但是她只是一個平凡人然後擁有一段平凡平穩的愛情婚姻

她覺得自己很滿足了 她的另一半也是這樣的人

然後 我看到她們很幸福

現在 我也覺得這樣的平凡很幸福

找一個懂自己的人談一場平凡的戀愛

然後牽著對方的手不受外在的誘惑

我覺得比什麼都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