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玉是只鬼,看了不該看的,摸了不該摸的。
於是,書生輕撩衣擺:“還要再摸一次嗎?”


搜索關鍵字:主角:如玉,邵寂言 ┃ 配角: ┃ 其他:

漾漾抓小心得

這本台灣有出繁體,漾漾是看紙本的喔(挺)

其實我是不喜歡看這種仙阿鬼阿的題材

可是小時候看過聊齋的人都會對書生對鬼戀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加上聶小倩跟寧采臣 我想這也是一種吸引人的題材

我呀也不免俗的~~~

我很喜歡如玉的個性 有點天真有點傻然後有時候又清楚的很

這樣的女孩子真的很讓人喜歡 為了覺得重要的事情

那麼那麼努力看著看著我都哭哭了

男主是個很實際的人 實際的分析對未來的規劃

實際的分析人鬼無法相處 相戀也是沒辦法的

但最後還是無法放棄這個好女孩

中間有一部份他們分開了 我哭得是。。。。

當然最後最後還是在一起

可惜的是這本婚後寫得實在太少了 婚後如果著墨多寫一點

真的真的是太好了(只可惜已經結束了 哀)

情結吸引:4.5顆蘋果

文筆筆觸:4.5顆蘋果

話題新穎:4.5顆蘋果

可看性:5顆蘋果(滿滿滿)

看文完整:5顆蘋果(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