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七年,她一路吃力追趕,以為留在了他的身邊,便總有一日能揮去他心中那個影子。
但夜深人靜之時,她才知道,他的心仍舊不屬於她。


【書名】七年
【作者】願落
【作品梗概】


  2000年,15歲的林紫陌在廬山山頂遇到了22歲歐陽城。只因那初見的傾心,便尋著他的身影,整整七年。2007年,22歲的林紫陌如七年前般,依然深愛著歐陽城,29歲的歐陽城卻始終念著一個一直未曾現身的戀人。而當這個戀人出現,22歲的林紫陌所有的勇敢都潰不成軍。此時,時空卻出現了交錯。22歲的她回到了2000年,自己15歲那年,並在15歲的自己遇到歐陽城之前,先遇到了彼時22歲的歐陽城。當命運可以由自己選擇,林紫陌,還會選擇讓15歲的自己愛上歐陽城麼?

 

漾漾小心得:

        謎中謎,夢中夢。會相愛依舊會相愛,打發時間可以看一下,作者文筆通順,功力還可以增進,哀。總是被這種心中有人的文案騙了~如果想看還是先看一下,寫太多就會雷了。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4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