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ihergo.com/store/mh921930/product  瑪莉屋口袋PIZZA

某一天深夜上恰特版看到有人PO版宵夜的合購

結果就看到這個PIZZA

想了很久 後來總算耐不住起司的招喚 還是開了團

我們這團是徵到105片 重20KG

有跟老弟說因為第一次買所以就把想吃的東西吃個一片

好吃再買 要不然我老弟一個人要買幾十片放冰箱

(我家阿弟是小阿宅 每天都窩在書桌前面打線上遊戲 半夜還會找我去覓食XD PIZZA真的很方便)

因為我家老母說微波爐會有輻射 所以堅持不用 導致我家沒有微波爐

不能像團員說得先用微波爐再用烤箱烤 時間比較快 不過PIZZA就是要用烤箱烤  超好吃的

我是用小烤箱烤 第一次8分鐘(從冷凍拿出來沒有退冰) 再烤到6分鐘時會用筷子轉面喔 這樣才不會烤焦

然後第二次5分鐘 期間還會再翻一次面 這樣拷起來得時候 邊邊都會脆脆酥酥的 不過偶爾會烤焦有一點點黑黑的XD

PIZZA老闆分得很仔細 上面還有寫數字 代表幾份 真空包裝看起來很乾淨且衛生 總體來說 拿到的時候很贊(可以看到滿滿的起司)

鮮蝦鳳梨沙拉.jpg   鮮蝦鳳梨沙拉  第一喜歡的口味,真的可以吃到蝦子,雖然沒有很多~可是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吃

宮保雞丁.jpg    宮保雞丁   這個有點辣,可以吃到小塊的雞肉,但是感覺吃起來沒有很搭耶@@~不是粉喜歡~

鄉村薯泥培根.jpg   鄉村薯泥培根 這款是漾漾第一個口味,吃起來很滑順

德式嗆辣香腸.jpg     德式嗆辣香腸,辣得很起勁~真的很好吃~

熱帶夏威夷.jpg    熱帶夏威夷,鳳梨的口味沒有很清楚,我喜歡酸酸甜甜的鳳梨阿,這點鳳梨鮮蝦就做得好好吃(流口水)

但是 我覺得圖片上料比較多一點 實際上料沒有那麼多 但是起司真的比一般得店家來得多

且同事也有跟著買~說真得很好吃XD

所以快吃完趕快再開第二團~但是徵好慢Orz

這次要買多一點存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