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身邊的好友知道他把我的相片放在相簿裡之後,

對我說最多的就是"我要看。"沒有安慰沒有拍拍

就只回我要看,這些人真的是我的好友嗎?

堅持不再度去關懷這個人,學會讓對方離開我的生命生活

所以,我沒有再答應任何人,我只希望回憶就好了。

雖不心酸酸的是騙人的,這個人在同個地區努力的活著

走著當初我們計畫好的腳步,活著愛著自己的家人

我真的學會祝福了嗎?朋友問我如果是放下為什麼還會有些不好的想法

我再學著放下,我在習慣這是人生的過程,我在放開心祝福對方

但是需要時間,可是我知道我不會再與對方有任何連繫

主動跟被動都不會了。這就像是當初我ㄧ直以為我會遠渡美國與另個他組織家庭

但現在卻只能遠遠的也是祝福對方

這就夠了。我要的也只是這樣的祝福

不能走在一起。那回憶相伴也是不錯的

惆悵難免咩。但是生活還是要過。且要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