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的5/16是漾漾的農曆生日

去年阿祖過了漾漾的生日才跟佛祖走了

我怎麼求她都不會再回來了

禮拜二是阿祖走了滿一年的日子

這幾天發生很多的事情

讓漾漾疲於奔走 每每這時候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阿祖

想念阿祖那種無私不求回報的愛

想念不論做什麼她都會支持我

想念她一心一意就是為了我們這些子孫好

但是她走得匆忙 我還來不及來不及做很多事情她就走了

婆婆說:人要珍惜現在的情感,因為誰都不確定未來的日子會變成怎樣

我以前會認為不會有改變的日子

但是當我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

發現很多事情都會有改變 變最多的其實是人類的心.情感

不論是男人女人

都要有自己的錢,朋友跟生活,你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通常換來的只是對方認為的理所當然,對方並不會感激你。要學會多愛自己,會愛自己,你才真正有能力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