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到書中黑女配身上,從此,逆轉人生,遠離女主,一步步走上巔峰之路。全球最大的電腦公司是我投資的,最頂尖的軟件公司也是我投資的,最優秀的網絡游戲公司,依舊是我投資的!世界級投資女王!

憑著上一世的記憶,程瑾瑜守護了家人,虐極品,踢開極品親戚,開創了事業,咦,我家居然成了豪門。好吧,可是大叔,你好像有點老誒~~

看文須知
1. 不是現在的世界,平行空間
2. 爽文,有商戰,家裡長短。

漾漾抓心得:

      這是一篇借了《重生之我的快樂我做主》很多橋段的一個文,甚至覺得設定應該也借了《重生之我的快樂我做主》.

       此篇最不耐煩的就是有一群很勢力又想分一杯羹的爸爸那邊的親戚,我每次看那些片段都翻白眼,其實作者文筆不錯,借片段太多了,實乃無法忍受.....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2顆蘋果

看文完整:3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