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人不愛我(誤), 我卻拿不起也放不下
蘇安安重生到過去,和愛人再續前緣的青梅竹馬小故事

內容標簽:重生 時代奇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安安陳彥 ▏ 配角:趙佳佳陳明 ▏ 其它:

漾漾抓心得: 

  我大概是看第一章就哭了,整體來說作者文筆不錯,有感受到死別的悔恨及痛苦,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撈到寶了(沒法子最近的文荒),結果我接下來的大概3個小時完全繞著沒主題轉,重生有分好幾種,雖然要當米蟲沒什麼不好,但是至少你要學會讓自己有點貢獻,基本上這篇女主對家庭對朋友貢獻度都很低,唯一走的路徑就是讓她男友可以完成夢想,但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幫助.

  文筆不錯但是內容很荒涼,沒有高低起伏,沒有重點,當然重生是為了兩個人能好好地站在一起,支線感都超低的,包含親人之間的存在感情描寫,還很多不合理之外,女主並沒有想辦法改變,基本上是一篇前世無能再活一次改變不多,雖然我中間還是掉了幾滴淚,但翻著看心中空虛度隨著文字累積時在荒蕪.....

  一個故事要把所有重要的支線收得完美才會成功,從這篇多了一個肉肉評分,哈哈哈!

 

情結吸引:2.5顆蘋果

文筆筆觸:4顆蘋果

話題新穎:2顆蘋果

可看性:2.5顆蘋果

看文完整:3.5顆蘋果

有肉肯呼:3.5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