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上輩子趙媚兒執迷不悟,沒能珍惜眼前人,撒手人寰之際,她告訴自己如果上天再給她一次機會,她一定掌握幸福。
納尼……她真的重生了,趙媚兒緩緩吸了口新鮮的空氣,老天一定是捨不得讓她紅顏薄命,捨不得秦盛楠這麼好的男人落到小三手裡,所以才讓她生後復生!
重生後,她彌補前世過錯,潛心做人,奪回老公,懲治小三 ……本以為幸福生活盡在手中,熟料前路千難萬阻,她該怎麼辦?
1、如果覺得秦BOSS是渣男可以先去看52章番外!舉世好男人!1V1結局HE。男女主雙C,放心入坑。
2、前十章女主性格不討喜。且刻劃非常不足,妹子們海涵。她重生不是為做白癡賣萌。殺得了情敵做得了女老板生的了孩子才是她的終極目標。從前有一本小說,它很環保,它沒有加防腐劑,看過電影《後天》嗎?冰天雪地的那個場景,就是因為人們不環保,不看此小說。看了此環保小說,既沒有後天,又不怕冰天雪地。

 

漾漾抓心得: 

     這本有很嚴重台言風格,女主很像公主,除了身材好之外,長相漂亮之外,沒有特色如作者的文案所說的性格不討喜,不是前十章而已,男主一見鍾情,為了娶女主可以不要幾億的財產,兩人相處甜度不足,肉有但很零碎,隨便翻翻看.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2.5顆蘋果

看文完整:3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