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陶子寫的一段話 女人要堅持

然後 我有著深深的感觸

我的身邊好友晚婚的居多

現在也開始走入婚姻 很多理由是 他也沒有什麼不好

每次我聽到這樣的話的時候

我都很想問他 那他哪裡好

好在哪裡 你真的了解自己需要什麼 大部分的女人應該都不知道吧

一個女人可以不踏入結婚 但請不要輕易的走入婚姻 操勞一生

堅持自己可以找到真的愛自己的 適合自己的

然後可以彼此寬容彼此了解

這個年紀 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在催

要生寶寶要快點結婚 但是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說

是否因為要生寶寶 所以遇到適合的人時 就可以結婚

我真的害怕因為要而去做 而不是因為想而去做

或許我還是堅持 如果有一天 當我看小說 背對背 那個人也專注在打電腦或者看書

互相陪伴 不需要多說話 就覺得很快樂也舒服的時候

那個人就是我要的

然後我為他生兒育女洗手作羹湯也不會覺得很不甘心

我想 這樣結婚 即使有抱怨也不會有遺憾

是吧

陶子的原文刊在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803&id=13600 

請陶子努力的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