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擬人化文案:
廢柴對煤說,我都燒成灰了,你才開始冒煙,你到哪去尋我的屍體啊,你有再多的光和熱,關我P事啊。

酸菜版文案:
這世上總有這樣的愛情,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我愛別人了,你又捨不得我。

靠之版文案:
你俗不俗啊!再多點狗血好了!

 她不愛葉楓,嫌他幼稚,一直覺得他是和自己一樣大的不懂事的少年,她愛歐雨聲,因為歐雨聲讓她憧憬,讓她仰望。可這一刻,她突然落淚,卻是因為葉楓固執的沒有條件的愛,他和她一樣的頑固,頑固的不可救藥。
  這樣頑固的愛,也是可以讓人落淚的,可是,為什麼她就不能打動歐雨聲呢?那個男人的心,真的是岩石做的嗎?
  他終於逼得她放棄,可她是如此的難受。
  她說出那句“歐雨聲,我要和你離婚”時,是那麼的身不由己,那一刻,碎裂的,不是婚紗照上的玻璃,而是夏小星憧憬的夢,她編了那麼多年的夢,從看見歐雨聲的第一眼起,就開始一絲一絲編織的夢。
  就那樣,碎在了地上。

(怒)剛剛的文章被吃掉了

婚後戀,執著戀,我想葉楓上輩子應該很對不起夏小星

所以這輩子要來還感情債

然後,夏小星跟歐雨聲應該互相欠對方的

所以彼此折磨

哭了一陣子後忍不住看了結局 後來就放棄了

這樣的愛情太矯情了 我還是希望不論愛不愛對方

這個人好好的走著自己的路

情結吸引:3顆蘋果

文筆筆觸:4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3顆蘋果(5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