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耳朵穿好耳洞已經三個禮拜了^^
本身為過敏性體質實在是難為了耳朵了XDD
洞才穿一個禮拜左耳耳環就不小心掉出來 發炎的現象就發生了
洞才穿三個禮拜右耳耳環因為睡覺壓到流血了

朋友一直說我很麻煩
耳朵老是出問題>"<
可是 我又不是故意的

穿耳洞的這幾個禮拜 我可以對它很好的
只不過常常有莫名奇妙的事情發生的
而且我又怕痛又怕流血
只見家裡常常弄得大家關懷

小妹幫我擦傷口
大妹說要幫我穿耳環(因為耳環掉出來了 XDD)
弟弟幫我拿消炎的東西
老媽叫我抹這抹那的

我很幸福 大家都幫我
對了 還有同事好友們 一直聽我哀號

再幾個禮拜 我就可以換新耳環了
如果有機會跟大家面交的話
請大家注意看看漾漾的耳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