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夫死從子 作者:曉空殘月
連續劇翻拍
 
2.重生恣意人生 作者:盛世清歌
太過平淡有點無趣
 
3.重返十五歲 作者:香朵兒
不對我的胃口
 
4.隔壁家的小兔子 作者:一寸琇
不對我的胃口 

5.和前夫戀愛日常 作者:鯨鹿
不是我的菜阿
 
6.新婚死老公是種怎樣的體驗 作者:珊瑚樹
其實蠻有趣的題型
但女主個個性不是我的菜
有點太矯情 看得有點累

7.六十年代幸福生活 作者:夢想123
男主武力質很高
但有點難入劇情
 
8.重生中考後 作者:歸園田居
男女雙重生 劇情沒有起伏
 
9.重生之影后的算命群 作者:和衣倒人懷
不是我的菜
 
10.重生撩妹記事 作者:酸筍雞皮湯
作者的文筆敘述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