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來來水餃

來來水餃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認識阿漾的人都知道 阿漾粉愛吃 不愛旅遊卻很愛吃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好吃的小吃都會流口水

然後雖然沒有交通工具卻用兩條腿加大眾工具努力尋找

食記不喜歡寫第一次到訪的(因為想吃太快來不及拍照)

喜歡寫到訪很多次的XD(因為吃過太多次反而沒有那麼快下手才能拍照)

希望像寫看過小說一樣能夠好好維持XD

開張第一篇就送給來來水餃了
 

每晚開張之後都會滿客的來來水餃 只有下雨會少來客一點

每每這時經過都是吃上一吃的好時機

昨晚剛好也是這個時間

最早比較常吃秀昌水餃 但自從好久沒吃再吃後 都會有想要吐的感覺

我就好久沒有吃秀昌了改來吃來來了 人的身體總是有一些時候的厭食期(如果改善再來吃吃看秀昌)

從3元吃到現在6元的水餃 

每次點都是點白菜水餃 昨天突然想嘗鮮所以吃韭菜水餃

來來的水餃皮 是現桿皮的 可以看到3-4個人員不斷地邊桿邊包水餃

來來水餃皮吃起來有彈性有Q度

配上來來專門用的辣椒醬油加點白醋 真的是恰到好處

韭菜水餃餡料用得是韭菜+蛋+粉絲 做得很像我老爹常買的韭菜盒子

我吃得不大習慣XD 還是白菜水餃好吃

酸辣湯已經從25-40元了

來來的酸辣湯稍為比秀昌酸一點胡椒味也多一點 

喝的時候我喜歡多加一點點醋 不愛吃酸的不要加了喔

喝起來胡椒味加上酸酸的口感 搭配水餃吃

真的是一絕

今天沒有點小菜 起因是我在別家已經點了好多滷味青菜來吃

所以有機會再補來給大家看

來來的小菜比秀昌多一點選擇的 

 

韭菜水餃:三個愛吃鬼

酸辣湯:三個半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