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曾經給了你 作者:葉韶華

男主很渣 整部很台言

2.重生之彥少的五億嬌妻 作者:奚明月

不是我的菜= =

3.重生之為你癡狂 作者:麻雀小姐

童言

4.重生林芒芒 作者:尉洛子

情感戲等於0

5.重生之撿錯男神 作者:睡懶覺的喵

劇情很混亂

6.重生軍嫂之愛在飛揚  作者:魅婀Echo

覺得好像台灣的軍校==

7.重回一九八〇 作者:臧白

渣家庭 無法看下去

8.寫文大神是影后 作者:安然一世

古穿今

9.情到最濃時 作者:綾希

菜不是我的

10.重生之簡在我心 作者:肥兔果果

菜不是我的

11..陳笙 作者:晨笙

文字鋪陳有點沉重 感覺得到壓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