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 http://www.5657.com.tw/vugIamha/p03.htm
電話:(037)822335 、行動:0932-115091

漾漾購買的是:桂花釀 Sweet Osmanthus
桂花幫助呼吸道機能、滋膚和顏

很久都沒有寫合購物了,雖然每個月都在合購..╮(﹋﹏﹌)╭..
 連我弟都變成我的合購小幫手,桂花釀是去年很ㄏㄤ的合購物,
 但沒有喝到直到今年年初總算喝到了

拿到的時候被好心的漾妹放進冰箱裡( ̄□ ̄|||)a
整個蜂蜜全部硬掉了(大家記得要放在冰涼的地方)
 後來雖然拿出來退冰,但因為未退完冰就被心急的我拿去加紅茶
 導致後來幾天蜂蜜還是很硬,很難挖~

第一張圖有個小禮盒是兩罐裝的
還有送禮袋喔(素雅的牛皮紙袋)
打開來跟網站的感覺差不多


桂花在上面,蜂蜜在下面
所以打開桂花釀就是撲鼻而來的桂花香
用湯匙往下挖會有很多桂花蜂蜜比較少
團員教我把桂花釀倒立
我昨天要拿出來喝的時候整個桂花釀
上層都是蜂蜜這樣一挖得時候可以挖到桂花香的蜂蜜
又少許的桂花真開心~

當初會選桂花釀是因為漾漾的支氣管比較差
身邊有朋友也在抽菸,想買來給他們及自己幫助呼吸器官(最好能清肺)
但是後來有點小困擾,因為漾漾其實不喜歡喝甜食
第一次喝得時候弄得太甜了還加上很多的桂花
一整個很不能接受

結果因為買錯鮮奶油,為了鮮奶油買了仙草
買了仙草拿桂花釀用來充當糖
意外的發現仙草+桂花釀很好喝耶
用溫水先把桂花釀沖開,再家涼水+仙草
吃仙草的時候有著淡淡的桂花香
真是不錯!!
當下決定這就是夏天的避暑勝品~

而且桂花釀的接單小姐是個很有趣的人物,
第一次訂單的時候因為要確認時間
但是小姐跟我漾漾說等確認要送件的日期時再打電話給她
(因為她正在做桂花釀沒辦法幫漾漾登記)
( ̄□ ̄|||)a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牌的接單小姐
 
但是後來才發現是漾漾誤會她了
桂花釀小姐真的很性情中人XD不論是改地點或者是問桂花釀事情
都不嫌麻煩耶~有問必答

漾漾有打電話問關於玫瑰釀的問題
因為漾漾支氣管比較不好所以一直沒有買玫瑰釀
但漾漾的團員有人一口氣買得都是玫瑰釀
真是讓漾漾好奇,後來實在忍不住了
這次接單的時候有順便問才知道
原來玫瑰釀支氣管不好的人也可以喝
且可以幫助舒緩經痛跟子宮收縮有助月經排解
(孕婦不能喝喔~)
下次再買來給堂妹(嬸嬸有問我有什麼方式可以舒緩經痛)試試看
 
桂花釀小姐還說若喝完桂花釀&玫瑰花還有很多花瓣的話
可以加蜂蜜這樣又可以變成桂花釀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