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友同事非常興奮的一直跟我說
說要請我吃非常難排隊的銅鑼燒
我跟她說我吃過了啦
吃我妹的一小口抹茶(苦苦的我不喜歡
)

不過 我挺想吃吃季節限定的櫻桃口味
當然有所小期待


以下有圖(但是是手機拍的^^有點模糊請大家見諒喔~)



這是10入的盒子
厚實的保麗龍+冰袋
很貼心且乾淨


中午到的 冷藏到下午3點多
吃起來很像是紅豆冰淇淋+銅鑼燒 是有顆粒的紅豆
沒有像電視上報導的那麼驚艷
電視上詳細挑選紅豆得模樣讓我印象深刻
吃起來的口感反而沒有我家附近的40年紅豆湯店來得好吃
還是因為我喜歡吃稠稠軟軟的紅豆的關係


這張隱約可以看到大顆紅豆的模樣
其實品質還是不錯的啦 不過抹茶我不大愛~
因為吃起來有種澀澀苦苦的感覺
我吃過我妹妹的比較退冰之後有苦苦的感覺
這是自我的口感啦~老妹及好友都說還好^^


好友的喜愛 她覺得咖啡味道很濃
不過我吃起來很像是咖啡冰淇淋+紅豆


嗯!!愛吃酸的我很喜歡喔
~(感覺偏酸)
顏色也很漂亮喔!!還有櫻桃的果實
配上軟軟的銅鑼燒 口感不膩
好友又另外給我一個XDD 因為我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我對甜食沒那麼喜愛XDD
倒覺得櫻桃口味很得我的緣


我差點差點自己開合購
誰叫新聞上講得讓我心動不已(差點衝衝衝)
不過後來吃到之後 倒是覺得還好~

總體來說:因為一種口味吃1/4
所以不會很膩^^
但是也不會想買第二次
不是很合自己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