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就是喜歡你 作者:孟城城
男女主角的個性很顯明
但我沒有很喜歡XD

2.蘇櫻的鮮花店 作者:維客
談愛情比例偏低
 
3.總裁大人,寵入骨  作者:沐笙簫
不是我的菜
 
4.賭石界網紅 作者:珊瑚樹
談愛情比例偏低
 
5.誰讓你這麼可愛 作者:扁平竹
蠻平淡的故事

6.七零春光正好 作者:鐺鐺
劇情描寫不是我的菜
 
7.良禽擇木 作者:九卿君
沒有吸引感
 
8.星光璀璨:重生第一影后 作者:罐子
有點太誇張了
 
9.重生1985 作者:七月的夜
劇情描寫不是我的菜

10.重生八零後手札 作者:陌陌東風
劇情描寫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