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李拾光十八歲的時候和男人私奔了,她爸差點沒把她腿打斷。
 
沒想到重新醒來,她居然回到了私奔的前一天。
 
這一次,她要把那個辜負過她的男人腿打斷。

漾漾抓心得
九紫文筆不錯劇情沒有停頓的看了下去
但男主出場率不高
一整個都是女主比較顯著
談感情的地方也沒有佔很大比率
整體來說
論親情寫得很好 論友情也挺不錯
愛情總是少了點
還是可以看

有些段落寫得很棒

 

她對未來充滿期待,又對未來充滿恐懼,怕人心易變,怕歲月無情,怕感情抵不過時間,怕記憶抵不過流年,情不敢太深,怕到頭來不過是大夢一場,
但其實,只要想通想明白了,也沒有什麼好怕的,因為女人最終的歸宿,是自己,你不能將自己對感情的希望,對未來的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你沒有那麼弱,你可以很堅強,而別人,也承擔不起這樣的重量。
成年人的感情還是要學著自己扛。

這世上的情感不僅僅只有親情、愛情,還有友情,這三種感情都彌足珍貴,除此之外,還要擁有自己的事業,這才是完整的人生。

原來時間真的是一劑良藥,很多過去你認為不甘心的,放不開的,不知不覺間,時光就會彌補你。

她不知道愛情的溫度最後會不會冷卻, 但她知道, 家庭是需要兩個人相互愛護, 相互退步,相互妥協的。
任何一方,將另外一方的付出視作理所當然, 並一味索取,都不行。就像前世她和謝成堂之間的關係,降至冰點。男的對女的沒有了寵愛, 女的對男的沒有了崇拜。那麼這段關係就進行不下去了。除非將就。男方如果還關心你, 還在乎你的感受, 就不會捨得做出傷害你的事

文筆筆觸:4顆蘋果

 

話題新穎:4顆蘋果

可看性:4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泥!!!(沒有肉可以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