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民國生活小傳 作者:月下暉

男女主存在感都很低 愛情來得莫名其妙

2.重生之寶媽當自強 作者:素手畫夢

一直不斷地循環 拖戲

3.重生蘇倪的幸福日常 作者:骰玲瓏

個人覺得後面爛尾 實在不懂女主弄個笑傾城要做什麼

要不然我還挺喜歡男主的

4.重生豪門之強勢歸來 作者:正月初琪

男女主角都不是很討我喜歡

從頭到尾都很拖戲

然後大概是霹靂火看多了

劇中人還可以拖到下集 說真的不是很好看

5.翠花和邦妮 作者:芻不回

名字很可愛 作者的文意堆疊也很可愛

劇情很平淡 女主個性很悶

奶孫情應該寫更多點

講了很多刺繡的說明 太多了

6.木蘭花又開了 作者:悠然雲溪

落落長 女主我不喜歡個性太軟弱
男主我也不喜歡 不是我喜歡的個性
整個劇情都有點悲屈感
 
7.軍少獨愛閃婚萌妻 作者:唐家姑娘
比較像混黑社會
 
8.晚晚重生日記 作者:研研夏日
敘述方式我不喜歡
看起來很彆扭
 
9.軍婚之緣定三生 作者:許昕芮
不對味
看了有點彆扭
 
10.權少在下萌妻在上 作者:米粒飯粒
感覺文不大成熟
然˙後男主應該有躁鬱症 脾氣很差看不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