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應孕而生 作者:清影弄蝶

劇情混亂 

2.重生之我親愛的你 作者:我不是翠花

是蠻寵文的沒錯 但是這個女主一點能力都沒有

劇情很無聊

3.重生之幸福旅程 作者:管靜西城

混亂劇情 不是我的菜阿

4.重生之情定終身 作者:夢裡醉

不是我的菜
 
5.薇薇的重生小日子 作者:高后高帝
不是我的菜
 
6.天生影后/尤物 作者:齊紀
男主角很早熟 早早認定女主
但後面覺得很平淡
 
7.擇日離婚  作者:惜雙雙
不是我的菜
 
8.重生謀 作者:娘城
不是我的菜(前世有點太可憐)
 
9.名門舊愛/名門新歡 作者:奇葩七
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