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楚璉只不過看本小說而已,醒來就變成了小說裡的毒婦原配。
  老公就是小說裡的絕世男配!這麼好的男人,楚璉果斷接手。
  洞房花燭夜,忠犬老公竟然黑化!把楚璉一個人扔在新房。
  新婚三天,忠犬老公就拋妻從軍!
  得!就算是一個人還是要過日子。
  收拾家宅,孝敬長輩,做做生意,順便開拓商道,小日子過的不要太逍遙。
  忠犬老公突然戰事不利,瞧瞧還不是要求到她這裡,罷了,小女子勉強千裡救夫。

漾漾抓心得:
這本我屢次要從頭看到尾 但是一直沒有續航力
幾次從頭開始看 看沒有多久 就會想看男女主角後來感情好的部分
總算再我屢次試過這樣的狀況後
終於知道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看這本書讓我有點混亂加上悲屈感
 
女主是今穿古 前世的她很喜歡美食穿越到一個美食很缺乏的年代
利用自己的能力征服很多吃貨 
男主是重生的 所以他對前世女主恨之入骨
誰叫男主在書裡是個男配 偏偏這本書男配最後是悲慘的(欸)
所以重生後一直想要給女主一個教訓
當然後來發生一些事情之後 他們水落花明總算好好的在一起
 
但是中間很多過程 不論是男主保護女主 或者是女主保護男主
都是因為自己的地位不到或者是親情的威逼下
所以有所妥協跟委屈(當然作者是不會寫這樣的字眼 但感覺就是委屈)
不要求絕對強大的男主與女主
但是即使有戰鬥力還是有委屈
例如:
    老太君與兩個重孫女並不親近,若不是靖安伯不同意,她老人家還想過去莊子裡與瑩姐兒母女同住……
  老太君現在眼花耳聾,發鬢斑白更重,每日身子都不大爽利,也怪不得靖安伯不讓老母去莊子。
  賀常棣帶著媳婦兒搬出去時,老太君就堵著氣。
  要一個重孫子一直都是老太君的心願。
  如今突然得了楚璉有孕的消息,盡管老太君與楚璉並未冰釋前嫌,但這個消息還是讓她老人家對楚璉看法改變了些。
  這身子才三個月,不用算了,是回了盛京後才有的,一定不是誰的孽種了,是他們老賀家的種兒。
  得了楚璉懷孕的消息,老太君就在劉嬤嬤的攙扶下去了祠堂上香。
  一把年紀了,硬是要跪滿一個時辰,乞求楚璉這一胎一定要是個兒子……

大概有1/3左右 這位老太君還是耳聰目明 心思敏銳 頗有智慧
自從親生女兒加孫女回來後就整個走鍾且是非不明
即使後來兒子回來了 她還是執意這樣 前頭不是說還蠻疼孫子重孫女的孫媳婦
後來就變得女兒最大 作者阿前後要一致(戳心窩)
 
更不用說到後面草草結束 寫那麼多抱怨 應該可以看出我的扼腕吧
我真的很想看下去 但是就是看不下去阿!!!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4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3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