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重生清水文裡的小日子 作者:天藍寶藍

不喜歡太雜的劇情

2.套流氓 作者:南方有鳥

肉一點都不唯美 然後都是髒話= =

3.重生之老婆三十二 作者:圓呼小肉包

文字敘述 不是我的菜

4.不顧一切 作者:居筱亦

男主個性不夠果斷 看起來很累

5.重生之暖暖一生 作者:從慕

就是流水帳 本來想說堅持一下看完

因為男女主角的一些個性還挺有趣的

但是越到後面有點走鐘了= =

6.重生之這生無悔 作者:無色激情

男女主角的個性不是我的菜

同個問題大概可以寫一本書(攤手)

7.穿越1980當學霸 作者:酸筍雞皮湯

感情部分很少 有點可惜

8.香草黎明 作者:手談天星

敘述上不是我的菜

9.我的鄰居是前夫 作者:二貨乃總攻

台言感很重 有點拖戲

10.重生八零農場主 作者:吃吃成癡

男主個性 我不是很喜歡

太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