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趙曦在知乎上提問:「怎樣才能知道一個男人追求你的真實原因?」

很快有人回復:「呵,當初說好一起上浙大,最終卻讓我苦等四年;當初說好高考之後就見面,卻就此杳無音信。

這麼多年,你讓我牽腸掛肚、念念不忘,居然還好意思問我為什麼追你!」

趙曦:「鄭先生,我們回家說……」

漾漾抓心得:

可是女人大多這樣,越成熟對待感情就越慎重。年齡不是女人尋找真愛、踏入婚姻的羈絆,閱歷才是。

情投意合雖然只有四個字,但卻是兩人相愛相處的真諦

同舟共濟並不意味著我們需要做同一份工作,或者讓你成為我的影子。我們為各自的事業努力,然後共同創造我們共同的家庭,這就是同舟共濟。

 

趙曦並不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女主,優柔寡斷然後呆呆的,有點前幾年台言的女主,但這個作者在文中有許多經典的名句,真的寫得很透,也很入心中.

如果男主不那麼專情這段愛情應該也會無疾而終吧

但推推寫得幾個句子,也許情節並沒有很吸引人,但寫得句子好也是真的不錯的.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5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