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林深深獲得隨機掉落神秘禮包,順便還給自己制定了長遠計劃——
1發家致富當小豪
2變成s身材腦力與臉蛋雙絕的大美女
3跟上輩子暗戀過的男神談場甜膩膩的戀愛

男神:聽說你給我寫情書覺得不好意思寫?沒關係,我可以代寫,你記得簽名就可以了。
林深深:……

漾漾抓心得:

這篇女主開金手指不大多,但因為重生基因改造後,外表素質還有聰明度增加不少,

既而改變人生,總覺得應該這應該是平凡人的希望,所以作者用文字寫了ㄧ個夢想,

我看了番外篇之後,對於男主有更深的了解,因為這個男神/男主,真的不以貌取人,

嘖嘖嘖!!!

她的理想就是幸福最重要,不求最好只求適當,圓自己一個夢。

 

幸福應該是來自心中的體會 不求過度的擁有
適適當當 無愧於心

 

其實我很想聊聊女主的媽媽,我覺得她是個好母親,只是沒有錢,也算是個好後母(當然

這是ㄧ個設定),女主重生帶著自己的媽媽,多ㄧ個新發展的機會,讓媽媽也有跟前世不

同的生活,也不在虧欠自己的小孩,沒有錢萬萬不能.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4.5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