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淩雅崢是個俗人,一拋不開榮華富貴、二看不破男歡女愛,三沒有那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就惹得紅男綠女爭相追捧的能耐
人生苦短,既然重生占儘先機,就該量一己之力,嫁最好的男人、交最真的朋友、占最多的錢財、爬最高的位置、過最瀟灑的日子,如此,才不枉重生一場。
重生後,察言觀色、磨尖爪牙,適時出手,不求轟轟烈烈,但求彌補前生不足。

漾漾抓心得:

       重生渣夫狠妻是我接觸萌吧啦作者的第一本書,這本書讓我有很多的感受,如果喜歡看說話比較直接的可以拿來看看,

 有些部分情感面寫得很細緻,如同現在這本償我平生不足,有些情感面鋪陳就很有感覺.

      這本書我是跳著看,因為我站錯隊了(TAT),我喜歡為了女主失去生命的齊清讓,真的覺得是個可憐人物,我一向不喜歡設定上

除了男女主角,大部分配角的最後都是錯的,這樣有點太刻意了凸顯男女主角的優勢.....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3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