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唱了二十年的歌,結果帶著這個世界音樂重生了!
從依賴前世資源以一首原創歌曲被稱為天才少女,到憑著自己的原創成為格萊美大獎的常客,她終於紅遍全球,成為殿堂級音樂大師!
據說她隨便一首歌就能夠讓一個人紅遍大江南北,據說她能寫十多種語言的歌曲,據說她身價已經無法估量!
凡人們,給我跪下唱《征服》!什麼?不會?我寫給你們唱!

黑粉:你演技差!男主:我長得好看!
黑粉:你唱歌難聽!男主:我長得好看!
蕭令儀:聽說發現了一顆新星星……男主:我去買下來!
蕭弟弟:我已經以我姐的名字命名了。
這下火到外星去了!

漾漾抓心得:

這有點不算重生比較像是穿越,穿越到另ㄧ個時空背景擁有一個不同的人生,

卻把上輩子的精彩歌曲全部帶到這輩子分享,有一種好像懷念金曲的感覺,

因此我還去找了ㄧ些歌曲來聽....

前面姐弟情寫得好好,看了挺感動的,男主不是人,但卻也搞笑,打發時間可以看

看.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