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前世的夏安安是個兩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馬的初戀說好了要照顧她一輩子最終卻跟貌美如花的閨蜜跑了。
快到三十了還嫁不出去,夏安安覺得她這輩子要做好孤獨終生的準備了。
一覺醒來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這麼白這麼美,這真的是自己麼?而且她還有一個事業有成的老公和一個萌到分分鐘融化人心的小包子,人生簡直不能太美滿了好麼?

 

不過她怎麼聽說這一世的自己好像不喜歡這個老公和孩子,夏安安氣得捶胸頓足,這一世的自己你傻了麼?你老公為你勞心勞肺你竟然不愛?你兒子乖巧可愛你竟然不喜歡?!腦袋被門夾了吧?

 

面對這個默默為她付出卻因為“她”的抗拒每天跟她說不上幾句話的老公和這個總是眨巴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一臉苛求母愛的小包子,夏安安決定要改善一下她的婚姻生活……

漾漾抓心得:會寫這篇其實是因為我很喜歡小小配角,也是女主未來的兒子,真的很可愛,看到他跟爸爸媽媽之間的感情就覺得很溫暖,

                一個從小沒有母愛卻擁有大量父愛的小大人,有些心酸也有些感動,對我來說這部分是整本小說寫最好的地方XD

                其實我覺得這部不像是完全重生,有點像是穿越到對方的夢裡,成就今生無法完成的夢,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1.5顆蘋果 糜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