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羅曉陸覺得自己死的真的很冤,居然會在商場裡被歹徒亂刀捅死,也可能是這樣連老天都看不過去,給了她重生的機會。面對失而復得的親人,羅曉陸覺得能夠見到他們已經很滿足了,並沒其他的奢望。
幫助家裡致富? 額,好像並不需要。。。
成為十項全能少女? 這也有點太難了,算了。。。
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 這樣會很累吧?
天空中一道閃電劈了了下來,“枉費老子送你回來,回來,來。。。”
“呵呵,其實這樣也挺好的,我很喜歡。”羅曉陸抬頭望天尷尬的說。
本文女主,外表溫和內心澎湃的傻妞,男主已定。。
本文內容純屬虛構,請勿對號入座。。。。

漾漾抓心得:

首先我要先說我很不喜歡這篇女主的個性,但是我很喜歡男主(QAQ),因為這樣所以我看完整本了!!!

女主因為重生的關係,所以雖然不喜歡當初傷害她家人的人,但因為自認為自己年紀比較大的關係,所

以不跟小屁孩計較的心理,屢屢的放過討厭的仇人,讓她們有機會一而再而三重複,而且發生事情都是

家人擋在前頭,極度不喜歡這樣的女主(哈),不過作者寫得一段話說得不錯

他們對別人做過的事情從沒有認真反省,就算是做錯了他們也不會承認,只是從自己的利益角度出發,而又想要求他人對待他們友善,這種奇葩的思維就是俗稱的作死。

很適合現在的氛圍,這本應該是我看過最平凡的ㄧ本重生文吧~其實罪惡女配後來蠻慘的,但我都跳過,打發時間看帥哥可以看看.....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1.5顆蘋果 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