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上輩子的時候包薇薇像一個包子一樣,任人揉捏,被人害死回到七年前,
包薇薇決定,她要包子大翻身,讓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人都受到教訓!
只是,那個在她預想外出現的男生,他扮演的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角色!

作者標籤:青梅竹馬重生 情有獨鍾

轉評:這篇文的男主啊,在女主面前各種撒嬌賣萌,對別人就是各種高貴冷艷,從小就喜歡女主,初中就開始追女主,很癡心,男主背景也很強大,女主也很對樓主的胃口。
PS:男主是混血的,各種帥~~~~~~~~~~無虐寵文,雙c

漾漾抓心得:我想這篇對我來說最大的啃不下去是因為男主,但是女主真的還蠻可愛的,前世悲屈被害死,所謂的發小自私的利用她,

只可惜我實在對於男主雙面人加上混血的狀況不能接受,還算寵文,重生一世改變很多人的軌道,也彌補了前世虧欠的人.....但可惜

的是他的發小沒有受到教訓!!!!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4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糜)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