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一場意外讓律師陳正回到十年前,重生在同父異母妹妹方子萱身上,一個麻雀變鳳凰的故事,麻雀未必沒有自矜的心靈,鳳凰未必沒有墮落的靈魂,當一切錯位重來,在這個污濁的豪門中,她始終獨善其身。
他以玩弄人心為樂,肆無忌憚地挑起一場又一場的紛爭,想要看看這個小女人是不是真的心如磐石,到了最後才發現原來她只是沒有心……
所謂豪門,光鮮亮麗,衣食無憂,上有無情的祖父祖母,不負責任的浪蕩父親,刻薄愚蠢的貴婦母親,下有桀驁不馴的幼弟,愛裝可憐博同情的白蓮花異母妹妹,還有從未停止過爭權奪利的叔伯兄弟,重重陰謀之下方子萱的靈魂絕望地在這個世界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異母姐姐陳正那個三十歲女人的成熟靈魂。女孩兒一夜長大,古怪的性子看似毫無章法地在這個世界裡跌跌撞撞地攪亂了布局之人的每一步,是福抑或是禍?

漾漾抓心得:這篇的女主角真是我的大地雷,個性脾氣都不是我喜歡,然後從前面看到後面個性又有點彆扭>"<,

大部分這個文都在講家族間的對抗跟不對調的父母,然後還有小三之子女牽扯其中,明顯大雜鍋也就算了,男主

個性也怪怪的,應該有點人格分裂.....兩個人某些點很相像,不過女主教導自己的弟妹的部分還挺好笑的,女主外

公跟好友之間的情誼,真是物以類聚,還有一點小亮點.....

 

情結吸引:3顆蘋果

 

文筆筆觸:2.5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2.5顆蘋果

 

看文完整:2.5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糜)給我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