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本文又名《改寫中二黑歷史》《成為學霸的那些日子》《超能少女的日常》……

聞采終於花了六年時間治好了中二病。
但是上天卻讓她死了又重生,回到了中二期。
這一次,她決定改寫歷史,不再中二了。

可是她萬萬沒想到,上天偏偏給了她一個特別強大的超能力系統。
從此,曾經的中二少女便走上了努力成為新時代四有新人的光明大路(=口=哪裡不對?

非爽文升級流,非復仇文,溫馨日常風,不喜勿入
女主上學期間不談戀愛,最後有男主,其實很想標無CP【大霧

漾漾抓心得:

       最後最後真的有男主了,真的是感動涕淋了,雖然這篇男主永遠萬年的老二,這部的重點在於系統,

就連最後出現的那個會說話的系統者都比男主來得有戲,真是怨念,若說作者不會寫情感戲也就算了,但

最後那個番外又寫得很有情,阿!!!!真是讓我又愛又恨.....(敲碗)

      這不是我看的第一篇系統文,但可以知道的是,系統文並不是我主動會去看的文,但是有網友介紹,

所以這一篇好長的系統文真的看完了,裡面很多都在講聞采擁有的功能,介紹的很詳細,然後有進度性,

求學中發生的一些情結也讓人很有所感,例如大隊接力,高三最後一年的狀況,班上同學打籃球比賽,這

些回憶我都有呢,真是年輕.

     聞采跟媽媽感情很好,有一些喬段看到我都哭哭了,跟爸爸之間的情感面有些冷淡,處理有點卡卡的,

可能我看不慣背叛者吧,整理來說是本有趣的文,喜歡可以看看喔.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4顆蘋果

話題新穎:4顆蘋果

可看性:4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5顆蘋果(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