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這算什麼?
爸爸外遇,丈夫劈腿、妹妹偷情,偷的還是自己的丈夫
害得自己斷了一條腿
卻被一群自以為很善良的腦殘逼瘋
口口聲聲說愛情的偉大,自以為是的傷害別人
我,汪綠萍,結束前世的悲慘命運
涅磐重生
這一世,我再也不允許有人傷害自己和自己身邊的親人
再也不會任人魚肉了
媽、雨珊、楚沛,你們對我的好,我不會忘
紫菱、楚濂、費雲帆,你們如果非要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對付你們,我不會手軟

 

 漾漾抓心得:作者是個高中生喔,文筆內容雖然為偶像劇的感覺,內文蠻流暢且言之有物,假以時日應該還可以寫出不錯的東西,

可能因為需要上課的關係,後面上有點爛尾真的很可惜,不過還好是作者又補了2偏番外篇,可以看看,一個高中生可以寫出這樣

的文章是挺不錯的^^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4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