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拿了我的,給我還回來;
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
重生一次,舜娟發誓:“對不起我的人,我一個都不會放過
絕對不會再對NC心軟,只愛值得我愛之人,只對愛我的人付出一切!

漾漾抓心得:這部是這幾部裡面比較好看的喔,前世看到綠萍跳樓崩潰的舜娟重生到比較年輕的歲月,然後重新求得自己家人的原諒

,此篇綠萍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比較像現在的言情小說,沒有不合理的事情,最後該虐的人都虐了,該幸福都幸福了,真的是舜娟的故

事,真心覺得不錯,有機會可以看看的喔~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4顆蘋果

看文完整:4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