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上一世錯付終身,蘇葉幡然醒悟
這次重新來過,蘇葉卻一反常態,一路高歌猛進
最終在世人的仰望之下成就一個燦爛人生)

 

漾漾抓心得:

                我很喜歡這部作者寫情人之間的戲,這個情人間包含了,親情,友情,愛情之間,開始就寫自己重生前,父母的愛,看得我是潸然淚下,

在外面吃飯邊看邊哭,情感細膩且真誠,是我最近看過算好看得重生文,當然也有開金手指的狀況,但女主相對也很努力,平平淡淡卻不失溫馨,

比較遺憾的是女主的同學,我本來以為作者會給她一個好的感情歸屬,畢竟學生時代就算是感情未有結果也不算是什麼,但是如果成就一輩子

的傷害,我覺得付出的代價太大了,談感情可以談但是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不論這個人是不是愛你,都不值得......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4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4.5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5顆蘋果(糜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