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單十五重生了,回到了中學時代。
雖然不懂得點石成金,更不會炒股,但她盡自己的努力改變命運,不再走從前舊路。
等等,老天爺竟然給她附送了隨身空間?

漾漾抓心得:如果有長期追我的部落格應該知道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重生文,最近真的很文荒耶,都沒有好看的(啜泣),這本差強人意阿,會這樣說是因為

前面真的還蠻好看的,尤其是女主跟家人相處的部分,真的很有愛,但作者在描寫人物情感面上,很多部分都得過且過,沒有深入正面描寫,除了家人,女

主對很多情感都很淡漠,友情愛情都包含在裡面,有些線口頭吵一吵後來也都沒有再寫了,真的太可惜了,不過要是再寫下去除了功力之外就是會變得

很大ㄧ串肉粽,還有一點讓我傷心的事是因為我這次站錯隊了,我其實很喜歡男二那種堅持的情感,可是從重生後到最終,他依舊錯過女主,前世的經驗

太深刻,造就女主重生後就註定不會選擇男二了,偏偏男二很深情,最後是跟女主的好友配再一起,經過是寫再番外.但是我不喜歡阿.....就棄那部分了.

這部大概是3/4開始走感情線,寫得也不好,在一起的很倉促,相處極少,最後面匆匆翻過了......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顆蘋果

 

看文完整:4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