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重來一次,她這一次會怎麼抓住他的心?

“宋景彥,我已經不是追在你後面,默默暗戀你,花癡的小女孩了。”

“我再也不想跟你糾纏下去了,再見!”

在那個自翎已經變得成熟的女孩轉身離開她的男神的那一刻,她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媽媽咪啊!!!!他怎麼又帥了!!!!(><;))))..

 

漾漾抓心得:

      總覺得這篇文太短了,重生沒多久就被男神壓上床,然後為了避免重蹈覆轍重回前生那種為了愛情沒有自我的生活,所以她決定前往國外學習珠寶設計,接下來就是兩年後.....中間努力過程極度簡略,不過這篇文的男女主角個性刻劃不討人厭配角感覺也不突兀,整篇應該是寵文,女主這輩子受寵的很.....

      不過卻是我這陣子看得好看的重生文了,文字不會艱澀看起來很通順,也沒有太多不合理,金手指開不大(不過其實文很短,過程都很簡單),中間一度覺得很傷感,前世那麼喜歡一個人,怯弱的不敢表達自己,愛得深的人總是比較吃虧,擔心的多也怕失去,這邊情感面描寫得很動人.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4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2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