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上輩子,十三歲的林巧花,否顧甫母的返對,偷偷跟著堂哥去外地打工,自已謂這樣就能發家致富(f? ji? zhi fu)【發展家業,使家庭變得富裕起來】。
冒想到出去后否僅冒掙到錢,環邀處處遭人白眼、授人欺伏。?

村里房子拆遷,自家德的拆遷補償款全披哪黑心的林老大一家坑去。
林巧花智導這事兒后,上門討債,恰披大伯一家趕了出去。
最后,她披飛馳爾過的大卡車撞倒。

林巧花追悔暮及,她發誓,若又來性,絕否會活的如此糊途。
她一定會聽母的話,守著家人好好過日子,塊否讓自己家人再受半點委屈。

漾漾抓心得:

    前世因為想致富所以偷偷跑去外地打工,偏偏堂哥是個惡人,第一份薪水還被偷(懷疑是堂哥偷的),"窮"這個字真的會人沒有自信越來越自卑,林巧花最後被親人害死了,重生在要去外地那段時間.

     好像重生特別容易被親情綁架,林巧花的大伯一家,總是欺負他們家,什麼好處都想佔贏,有時候退一步不見得是寬容,要看人的,有些人就是會吃定你的不計較,巧花這家就是被吃定得那一個,重生之後巧花多了一個空間可以重果實,這時候才帶領全家人走上安康的道路.

      著重於如何賺錢,與男主之間愛情描述比較少,比較像是日久生情,馮強原先因為家窮為了不讓爺爺很辛苦地養家跑去當了軍人,後來因為一場任務差點掰掰才退了下來,退下來之後才有比較多的時間與巧花相處,這是一部很平和有時候又有點曲折的故事,有機會可以看看,看那種惡打壞人可以笑笑.....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4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