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如果可以,葉千雪寧願自己從來不知道真相。
但是死後,她知道了那讓自己哭泣的現實。
一眨眼,她回到了十六歲的夏天。
這一次,她絕對不會讓歷史再度重演。欠了她的,她必將一一討還。


內容標籤:重生 宅鬥 報仇雪恨

搜索關鍵字:主角:葉千雪 ┃ 配角: ┃ 其它:重生,復仇,爽文,別問男主是誰,女主不善良,

 

漾漾抓心得:漾漾很喜歡看重生復仇文,大部分的原因是人生有太多很卑屈的事情,所以看文中業千雪智取仇人很愉快,這篇也是女強文,伴侶的描寫很鮮少,為什麼說是伴侶,因為男主的出現基本上就是在跟隨女主,阿!!!!!重生文最不可缺乏的情節,應該要有一個強大的另一半,兩個一起成長,然後創造幸福.

    現在是呼呼鬼月,看文中那種交換靈魂之類的說法,半夜三點也是怕怕的,最後的結果蠻出乎意料的,但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後期是跳著過,人都被貪念還有自我意識所蒙蔽,會去做很多傷害別人的事情,平安喜樂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大家要惜福喔!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5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3.5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