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只有一次,死亡換來新生。這一次,媽媽,原諒女兒不再聽你的話了。上天既然給了我改變的機會……

 

漾漾抓心得: 當一切重來,才發現當初想的一切不是自己想的那樣,所以更珍惜手邊擁有的幸福,這就是盧小潔重生之後的感觸,前世單親家庭長大的盧小潔最想就是要一個美滿父母未離異的家庭,所以重生後她要力保的就是那個可能被狐狸精勾走的爸爸,其實有很多篇都有類似的情節,只是如何發展下去,有些人選擇努力不要讓家庭破滅,滅小三.有些人選擇放棄原生家庭,重新重創一個新的家庭,但都會有小三不成正果的劇情,這部分作者寫得超爽快,看得人通常也會很開心.

    將近3/4劇情都還挺順暢的,就是後來看起來很像是爛尾,不是不贊成早點生小寶寶,但是我比較希望最後還是完成學業,畢竟除了當媽媽老婆應該還有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比較好.....

 

情結吸引:4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3顆蘋果

 

可看性:3.5顆蘋果

 

看文完整:5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有肉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