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她有個青梅竹馬,嫁給了這個青梅竹馬,結果這個自小玩到大的丈夫不靠譜,變壞了,最後還和她表姐搞上了,將她活活氣死。

今生:重生後第一件事,遠離竹馬,疏遠表姐,這輩子嫁豬嫁狗都不要再嫁給這個青梅竹馬了!

經歷了苦逼上一世的溫凌琦嘔心瀝血總結了一句真理:若想婚姻幸福,請遠離青梅竹馬!

內容標簽: 重生 宅鬥
搜索關鍵字:主角:溫凌琦,冷浩辰 ▏ 配角:王靜,溫凌風等 ▏ 其它:輕松,不虐,歡喜冤家

漾漾抓心得: 其實本來以為是現代文的,結果看了幾頁有種覺得被騙的感覺,嗚嗚......雖然是古代文但是有很多現代的寫法,連女主角的行為都很不像古代教育的女子,還會拿雞毛毯子打男主,看了真得滿臉問號,這一世男主有很大的改變,常會做到前世虧欠女主的夢,也沒有再犯,是個好男人,但整個感情現平平,有點小可惜.

情結吸引:3.5顆蘋果

文筆筆觸:3.5顆蘋果

話題新穎:2.5顆蘋果

可看性:2.5顆蘋果

看文完整:4顆蘋果

有肉肯呼:0顆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